WFU

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花錢時記得讓錢回來


作者:李昂嶽

紀錄一些自己的消費習慣方式並且把一些可以省錢的方式分享給大家知道。如果已經有在使用街口、line pay、shopback的人,那這篇文章對你沒有幫助,可以跳過。


起因是銅板很困擾


口袋裡東西很多,鑰匙、手機、卡片、小紙條,有時候要掏銅板很尷尬,褲子口袋的內裡都要翻出來。

加上信用卡跟行動支付越來越普及,回饋也高,但對我最大的好處是降低鈔票被找開的機會。


可怕的是買到失心瘋


因為臉部辨識完以後東西很快就會寄來,根據過來人的經驗,這種消費最可怕的是先感受到佔有物品的快感然後過了很久才感受到帳單的壓力。

這時候才知道有個東西,是除了line pay\街口支付\玉山Pi卡,還可以再多給一筆回饋的app,而且可以現金提領。

多點一下shopback,我買的錢就會多還1-2%給我,不用我是傻了嗎?機票、飯店、生活市集、博客來、uber....我如果早點發現這個app,我大概已經多省了幾千塊了吧....




該省的錢要自己爭取


下載shopback app註冊就可以了,使用app消費以前,記得先進shopback以後點要消費的平台連結進去,多花3秒,多省1-2%。比保費折扣還要好,如果保費可以從shopback連結繳費就好了。